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委人才办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26 14: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廖桂生出席开班仪式。

11月25日,2020年湘潭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韶山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上精心安排,充分考虑学员结构,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涵盖人才工作部门和企业抓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实用性较强的课程,邀请上级组织部门有关领导和省内知名专家,分别讲授中央、省委抓人才工作的最新政策、任务和要求,人才发展新趋势与湖南人才新政等专业课程。此外,培训课程内容还将聚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并组织学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会议指出,近年来,湘潭依托名校名师资源和高端智力资源开展各类人才培训,着力提升全市人才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参与人才竞争,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准对接,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一谷三城”建设,创新思维,引才聚才。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方法,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强化人才服务保障,以人才工作的大提升,助推企业的大发展,引领湘潭的大跨越。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拓展人才工作新格局;要始终坚持协同发展,搭建聚才用才新平台;要始终坚持尊才重才,营造人才近悦远来新环境。要注重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质量,严守学习纪律。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视野,启迪思维,把所学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工作,为加快推进“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委人才办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