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三家单位获“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委组织部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12-06 14: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614325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06143517.jpg

授牌现场。

“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柳桥村会乘着这一股强劲的东风,以产业兴旺为依托,继续坚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抓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近日,湘潭市举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为湘潭县中路铺镇柳桥村等三家单位授牌。

为充分发挥示范点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基层单位上报、市委组织部把关推荐、省委组织部审核评定,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湘潭县中路铺镇柳桥村、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湘潭市为每个示范点明确了联点市领导,将定期到示范点调研督导,推动其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创特色、出经验、求实效。

去年以来,市委在农村、社区、机关等各领域积极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精心打造了湘潭县乌石镇等5个全市“三亮三联三带”活动示范乡镇(街道)、湘乡市东郊乡新塘村等10个全市基层治理示范村(社区)、雨湖区昭潭街道白石社区白石·古莲城小区等10个全市城市居民小区党建示范点,取得明显成效。各单位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授牌的单位为榜样,自加压力、迎头赶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以更大作为巩固各类示范点创建成果,以更实举措做好全年党建重点任务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委组织部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06/868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