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宣讲团到市大数据和产业发展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旭 编辑:刘放明 2020-12-11 09: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0232759.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旭)12月8日下午,湘潭市委宣讲团成员鲁建春受邀到市大数据和产业发展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鲁建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结合湘潭实际情况,对“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建议》的科学思路、核心理念、内涵要点与根本遵循,及《建议》精神与落实当前工作的内在联系等作了全面详细、深刻生动的宣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旭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