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宣讲团到市人防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谢文礼 2020-12-18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5fb0cb2a199b8196694240e71e6bed6.jpg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8日讯(通讯员 钟颖)12月16日,湘潭市委宣讲团成员鲁建春到市人防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办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

鲁建春从“全面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 “全面理解把握全会《建议》的时代特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通俗易懂,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宣讲精神,市人防办负责人希望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人防实际,不断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推进人防战备建设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人防办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