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产园:廉政建设“三管、三服务” 助推“国家级”示范园区成功创建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2-21 09: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方欣文)“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高举党建领航红色旗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产业发展,在获得创建资格的10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独树一帜,其经验值得推广”文旅部专家在昭山验收考评时表示。这为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成功入选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拟命名公示名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7年10月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以来,园区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和文化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层层推进,处处把关,把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第一要务,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抓手,推进园区文化产业发展。在推进作风建设方面,园区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尤其是在服务企业的事前、事中和事后,严格执行“三管、三服务”要求。一是管好自己的“嘴”,做好企业入园服务。要求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办理接待新入园企业时推行“一站式”服务,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得接受企业宴请吃喝。二是管好自己的“腿”,做好企业市场推广服务。要求在积极为企业参加会展提供平台和服务过程中,不能去的地方,特别是高档娱乐场所、私人会馆等坚决不能去。三是管好自己的“手”,做好企业孵化服务。要求在为企业举办培训、咨询、宣传等活动时,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能拿,更不能因为是土特产、礼小不值钱就伸手接。

园区在引进100多家企业和服务企业举办的50多场活动中,将服务投诉纳入员工绩效考核,并聘请第三方机构抽样调查140多家企业,入园文化企业对园区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管理服务水平等满意度达到95%以上。企业在园区的归属感得到不断加强,在园区长远发展的积极性也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9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