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曹利敏 2020-12-29 16: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谷述良)近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总结2020年商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会上评选表彰了13名优秀会员,新增理事12名,其中副会长4名,常委8名。

2020年,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以创建“四好商会”为抓手,着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有知名度的商会,成效明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商会在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倡议书,61家会员企业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捐款15.15万元,两次购买防疫物资捐赠给湘潭县4所医疗机构,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举办《面对疫情的影响,中小微企业如何突围》和湘潭县援鄂“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300余人聆听了援鄂英雄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大力弘扬战疫精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新活动方式,将278家企业分成5个小组,开展会员座谈交流会、企业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力促供需对接,合作共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26名贫困大学生共计13万元,每年为湘潭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购置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慰问贫困学生14名。

2021年,商会将围绕政治引领好、服务发展好、队伍建设好、自律规范好,努力做到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促发展、开拓创新争一流、担当责任树形象,为天易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