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昭山示范区 编辑:刘放明 2020-12-31 18: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电视电话会,宣读了首批创建成功的9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名单,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位列其中。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总规划面积27.57平方公里,于2017年获得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是一家重点发展文化旅游、文化艺术、数字文化的文化产业园区。园区依托昭山千年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地域文化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绿色生态下以文旅为主体、多产业链发展的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昭山示范区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