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7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财政局 编辑:刘放明 2020-12-31 19: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发展普遍遇到了困难。为此,国家、省、市相继出台了大量税费优惠政策,尤其是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国家出台了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和社保费阶段性减免的“大红包”,帮助企业降低损失、渡过难关。为把这些政策落到实处,湘潭市财税部门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调研、评估、督查工作,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交通运输、餐饮、旅游、住宿等重点行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掌握政策执行情况,督促基层相关部门执行政策不走样。

为确保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全市财税系统还构建起了税收政策宣传培训立体矩阵,分级成立5类93支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将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成册,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向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企业广泛推送,收到良好成效。

在财税部门的努力下,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湘潭市减税降费政策得到了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截止目前,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7亿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2.56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的翘尾新增减税降费6.14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财政局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