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柱塘村村民篝火晚会迎新年(组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向前 聂虹 彭杰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1-01 16: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JPG

6.JPG

5.jpg

2020年12月31日晚,湖南省湘潭县中路铺镇柱塘村杨桥、陈家两个小组联手,共同举办了庆元旦暨第四届篝火晚会。现场参加晚会的男女老少近200人,年龄最大的有85岁。

伴着欢快的音乐,村民们围着篝火跳着圈圈舞……在欢歌笑语声中,晚会拉开帷幕。大家先后登上简易舞台,表演了舞蹈、快板、诗朗诵、顺口溜等16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这台篝火晚会是由柱塘村杨桥、陈家俩组村民个人自发出资赞助进行的,整台节目均由村民们自编自演。杨桥、陈家两个小组过去己经连续举行了三届篝火晚会,今年是第四届。(通讯员 周向前 聂虹 彭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向前 聂虹 彭杰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