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签约昭山

来源:红网 作者:周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05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周觉 摄影 刘银花)近日,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商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湘潭昭山示范区举行。该项目由昭山示范区、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四方合作协议。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市卫健委副主任赵文著,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宏钰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9.jpg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义仁、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池海兵分别从该项目的产生背景、推进步骤、产业导入及布局、建设进度时间表等方面详细介绍项目情况;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胜强、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胡宏伟就各自领域专长对项目专业赋能、顶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选址于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计划总投资约75亿元。项目将围绕“一核心三区域一标志”建设目标,以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现代康养产业园为核心,构建上下游产业链,以产城融合概念打造康养产业集群;引入保利“和熹会”品牌,建设全国首个康养产业示范城;规划三个不同特色的总部经济区;引入保利洲际酒店品牌,建设昭山区域标志性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15000多人。

李宏钰对三家企业青睐昭山、落户昭山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证通电子、保利资本、万达信息都是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优势资源,将为昭山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动能。希望通过多方的努力,将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建成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数据资源中心、大数据产业基地和医疗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昭山示范区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共同推动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傅军指出,推进湖南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务实举措,必将对全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对加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化“六个湘潭”建设和实现“十四五”胜利开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傅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昭山示范区要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发展创优环境,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地企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缔结永久的感情纽带,实现携手发展、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