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发放首张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赵嘉颖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1-20 15: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通讯员 赵嘉颖)1月19日,湘乡经开区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为湖南大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建筑分公司发放了首张企业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湘乡经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企业登记注册工作正式实施。

1月19日湘乡经开区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发放首张营业执照.JPG

营业执照发放现场。

湘乡经开区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为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机构,于2019年11月挂牌成立,在园区设立“一站式”服务受理窗口,为经开区企业提供登记注册、标准化、计量检定、产品检验、认证认可、品牌建设、质量提升等质量基础设施的“一站式”服务中心。窗口受理工作实行“一企一人”的“保姆式”服务模式,优化企业办证程序,简化企业登记流程,压缩设立登记时间,精简行政审批手续,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打通了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赵嘉颖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