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湖南创普开业试投产 日产液晶显示屏25000片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3-24 14: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生产车间。.jpg

生产车间。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记者 谭浪)近日,记者从湘乡经开区了解到,作为最早入驻双创产业园的企业,湖南创普开业科技有限公司从3月3日起进入试投产阶段,目前日产量达25000片。

生产车间.jpg

工人正在紧张忙碌。

在创普开业无尘生产车间内,四条生产线高速运转,机械手高效灵活,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操作机器,一片片液晶显示屏从智能化生产线上鱼贯而出,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

该公司总经理付林峰告诉记者,目前,8条生产线已有4条调试完毕并启动生产,平均日产液晶显示屏25000片,主要出口印度、南美市场。试投产阶段,企业订单量充足,也出现了用工紧张的问题,湘乡经开区给予了企业很大的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解决了一些招工难题,也带动了群众就近就业。

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jpg

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

该企业目前共有60多名工人,其中一半以上是湘乡本地人。泉塘镇的彭光辉以前一直在广州务工,当看到湘乡经开区的企业发展日新月异,便萌生了留在家乡工作的想法。通过应聘,他来到创普开业上班,主要负责3G生产线的前段返修工作。

良好的开局,让企业对下一步的发展信心倍增。目前,创普开业另外两个生产车间的生产设备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调试,办公楼和仓库等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中,预计5月1日可以全面投产。公司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量达2400万片,年产值5至10亿元,能解决500人的就业问题。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