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高新区又一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毛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01 16: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现场。

孵化中心项目效果图。

5月31日,湘潭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孵化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2.25亿元,主要建设创新孵化中心、孵化基地等集科创孵化、商务服务、仓储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产业聚集区。其中,创新孵化中心按照“一广场三庭院”的景观结构,结合“人才交流中心、多功能中心、路演中心”功能布局,总占地面积9333㎡,总建筑面积15419㎡。孵化基地规划用地面积27147㎡,总建筑面积51889㎡,并同步配套建设园区道路,变配电工程,场地硬化、广场及停车位等配套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最大程度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产业和项目资源,打造现代科创示范基地,树立起“筑巢引凤”的示范典型,并同步提升园区的服务和创新能力,形成强大的产业集聚效益,加快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得益于雨湖高新区优质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两家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即将成为科创孵化中心首批签约入驻企业,拟投资4亿元,建设研发、组装、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光显示硬件生产线,预计实现年税收2000万元,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成为拉动园区高质量增长的核心引擎。(通讯员 毛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毛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