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将于9月投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8-28 08: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笛 周含)黄金八月,正是项目施工的好时节。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持续发力。施工人员铆足干劲,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预计9月竣工投产。

8月27日,记者在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塔吊高耸、机声隆隆,混凝土搅拌车、装载车、挖掘机往来穿梭,建筑工人正紧张施工,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20218271630053892183_66.png

项目建设现场。

20218271630053893534_66.jpg

项目建设现场。

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是湘乡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园区的重点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OLED屏幕、电子显示屏等产品以及亮化工程项目建设。目前,6栋厂房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外墙装修;办公楼已完成装修。一期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产,可提供800至1000个就业岗位。

“我们将倒排施工计划,按需求增加人员、设备投入,以此缩短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经理王异介绍道。

据悉,相关部门还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施工许可证办理与项目建设同步进行的方式,帮助项目最大限度争取时间,促进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

湖南维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只是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湘乡市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保障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一个个“落地开花”的重点项目,成为经济持续增长的“加速器”。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周含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28/1008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