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金秋助学”为37名寒门学子送来及时雨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作者: 编辑:杨莉莎 2021-08-28 15: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上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在湖南涓江鞋业有限公司举行。20名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37名寒门学子捐赠助学金18.5万元。

图片

助学仪式上,大家观看感恩视频,受助学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父母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刻苦努力学习,打牢知识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

向捐资助学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爱心助学”荣誉证书和奖牌。

湘潭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对天易经开区商会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受助学子表示亲切祝福,希望学子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换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动力,树立自己远大的理想。同时,常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图片

“感谢天易经开区商会组织的爱心助学活动,感谢企业对我的帮助,这次助学于我而言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大家对我的帮助不仅给予我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更是对我最大的鞭策,提高了我对生活的信心,让我觉得未来前途更加广阔,我一定会带着这颗爱心,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让这份爱变成对未来、对祖国最好的回报,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受助大学新生蒋俊表达自己的心声。

近年来,天易经开区商会持续开展了“金秋助学”“关爱湘潭县特殊教育学校儿童”等活动,引领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做实事,会员企业参加热忱越来越高,两年来,先后资助了63名贫困学子,累计助学金达31.5万元,有效改善了湘潭县贫困学子成长环境,为助推贫困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作者: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28/10090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