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湖南省选拔赛落幕 湘潭市成绩斐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杨莉莎 2021-09-23 15: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艳)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选手全部获奖、湘潭市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中,湘潭成绩斐然,师资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共设置“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其中,湘潭市选手邢正东、谭琳娜分别获得 “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二等奖、三等奖;陈红艳、刘青分别获得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二等奖、三等奖;在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中,袁轩宇团队和刘湘晖团队均斩获二等奖。获得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二等奖的作品将选送参加国赛。

下一阶段,湘潭市将会举办相应的教学研讨、能力提升、讲师评定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激发师资活力,探索创业培训新内涵,为促进湘潭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0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