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湖南维泰科技一期正式投产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李方遒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9-30 20: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庆典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李方遒)9月29日,位于湘乡经开区的湖南维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湘乡市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赵新文出席。

湖南维泰科技项目是湘乡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园区的重点项目,董事长成键是湘乡籍人士。维泰科技于2020年8月签约入园,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8.2亿元,主要生产电子显示屏。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正式竣工投产,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纳税3000万元以上,安置劳动力1000余人。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李方遒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