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首场招聘会走进湖南科技大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杨莉莎 2021-10-23 17: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湘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在潭大学生留潭,10月23日,2021•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首场招聘会在湖南科技大学月湖广场举行。活动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当天上午,共有390家企业入驻现场招聘会,近600家企业同步线上揽才,吸引了湘潭各高校近万名大学生参加。

图片

当天,湖南科技大学月湖广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既有央企、国企,也有发展良好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提供的岗位包括管理、销售、新媒体、技术等多种类别共计4万余个,基本覆盖了各个专业,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数量、质量均为历年最高,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学生投递纸质简历7280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469人。

现场设立了人才政策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人事档案代理等人社政策咨询台,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为大学生提供面对面、有针对性地政策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拉开了2021年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的序幕。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自2012年以来,湘潭市人社局积极与在潭高校共同打造“百家名企高校行”品牌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市人社局一项实实在在服务大学生就业的民生工程。

接下来,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将陆续走进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下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23/10322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