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到湖南理工职院调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萍 田灿 编辑:刘放明 2021-10-31 10: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调研现场。

10月29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到湖南理工职院调研共青团工作。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参加。

李志超一行参观考察了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心理健康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院团委负责人通过“铸魂工程”“强基工程”“文化浸润”三个方面对湖南理工职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志超还参加了该院电气自动化120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他对该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希望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当好党的坚强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发挥更大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胡萍 田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萍 田灿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31/10349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