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重点企业“一对一”上门服务科技工作培训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亚平 编辑:杨莉莎 2021-11-06 12: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高企申报、研发投入归集、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技术“血脉”,湘潭高新区科创局聘请了湖南科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服务工作,11月3日上午,在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针对性强、生动活泼的培训课。参会人员线上线下达到200余人。目前,已开展“一对一”上门走访服务的企业50余家。

图片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科德集团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规范化管理》和《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提示及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清晰详细地讲解。

课堂结合全国多省高企“回头看”的现状、高企日常检查要求等,重点讲解了高企规范化管理工作中“应该做什么”和“如何做得好”两项内容,从“回头看”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专家评审专家提出意见点等;详细讲解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重要性,以及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后如何从科研项目立项和项目核算两个方面进行规范化管理,分享了建筑行业内优秀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查证据链的内容和标准。同时,生产力促进中心就技术合同登记进行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现场。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企业自主创新步伐,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湘潭高新区科创局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做到了精准服务,能够有效快速地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了解和享受更多的科技创新政策和优惠,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树立科技创新素养和意识。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亚平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06/1037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