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 湘潭高新区重拳整治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敏 编辑:杨莉莎 2021-11-19 09: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降低摩托车、电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不断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湘潭高新区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配合交警支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今年9月以来,针对万达周边电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现象,湘潭高新区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34次、出动500余人次、拖离1200台车次。

图片

图片

为更好地规范万达周边电动车、摩托车的停车秩序,湘潭高新区采用疏堵结合、执法人员现场引导、车载喇叭不间断宣传的方式,主要领导积极协调万达、交警、公安等部门,在万达前坪、万达西路人行道上设置了480个电动车、摩托车专用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停车压力。

图片

此次行动为建设大美高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后续将长效监管,确保无反弹。创文明城,湘潭高新区一直在路上。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敏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1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