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热议丨白炜: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勇担强军兴军使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王泽芬 编辑:谢文礼 2021-11-27 19: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90510.jpg

白炜。

红网时刻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王泽芬 湘潭报道

“过去五年,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11月25日,走出会场,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中国兵器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炜难掩心中的激动。

白炜,男, 1977年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兵器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这次党代会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时间点,湖南也将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倍感责任重大。”白炜告诉我们,报告提到“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为国防建设中的湘军力量指明了发展方向。

接下来,江麓集团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双轮驱动”,特别是加大企业自主可控能力,加强对核心关键部件和技术的攻关,加强公司研发团队的建设与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加快构建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体系。

同时,江麓集团将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发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武器装备研发、生产服务保障、智能制造提升、管理提质创效、安全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支撑国防军队建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王泽芬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27/10467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