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为”银发客户“提供适老化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倪子轩 刘懿 编辑:杨莉莎 2021-12-10 21: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照片.jpg

活动范围不大、注重情感积累、储蓄观念保守、业务办理存在周期性、对人工办理依赖性较强……“银发客户”作为银行基层网点服务中接触最多的客户,如何更好提供服务、满足需求是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重大课题。

根据大数据分析,60岁以上的银发客户群体在支行个人客户中占比约40%,但支行存款结构分析表却显示,60岁以上客户的存款余额占比只有26.67%。为满足“银发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湘潭农商银行通过勤跑老年人活动中心,迎合老年人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开展金融宣传;制作专门的花名册,更好提供周到服务;开展特色沙龙活动;在每个窗口配置老花眼镜,调节扩音话筒音量,购置简易备用轮椅等全方位提升老年人专属服务体验。

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在一步步地实践中,才能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倪子轩 刘懿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6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