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加快完善城市功能 扮靓形象 提升品位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杨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12-14 1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00316.jp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12月13日讯(记者 杨建)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以解决群众关心和反映的市政基础设施薄弱环节为重点,找差距、补漏洞、强管理,最大限度地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405.jpg

在县城贵竹路、鸿雁路段建筑工地的一堵堵围挡正在悄悄“变脸”,上面既布满了美观大方的图案,还印刷上了内容各异的公益广告。这些美图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成为城市形象宣传的新窗口。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410.jpg

之前因电路故障而导致天易贵竹学校学区路路灯停止作业,近日,在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组织数名工作人员的抢修下恢复了夜间的亮堂,为过往群众提供了便利。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413.jpg

此外,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还在麒麟路与学区交叉口西南角,建设天易金霞山社会停车场,并改造停车场周边道路人行道、树池等市政设施及完善场地内高压电塔安全防护工程,为周边区域和金霞山景区提供500余车位。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41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00310.jpg

近年来,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加大对县城区范围内未移交的基础设施进行巡查、整改,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基础设施,努力提升城市品位,县城居民的归属感、舒适感、认同感进一步增强。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杨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