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三会一节”期间安全 湘潭市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文勇 编辑:谢文礼 2022-01-18 1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80858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文勇)1月17日,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湘潭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就落实国、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雄出席并讲话。

当前已进入年终岁尾,各类事故易发多发、各种风险交织叠加,给安全防范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深刻吸取近期省内有关事故教训,确保“三会一节”期间安全稳定,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这条底线,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

会议指出,要聚焦交通安全、高危行业、公共安全和民生领域,特别要紧盯“老弱病残”以及未成年人这一类特殊群体,高度关注医疗养老、教育托管以及供电供气等涉及民生的重点领域。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下店上宅”、群租房、休闲娱乐以及涉疫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因木炭烤火、熏烤腊货或使用无烟道热水器洗澡导致“小火亡人”或一氧化碳中毒窒息事件发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文勇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