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文旅惠民送欢乐 莲城红火过大年”元宵节猜灯谜线下活动预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群艺馆 编辑:刘放明 2022-02-11 14: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让市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由湘潭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将于2月15日下午2:00-5:00在窑湾景区伴趣社举行,欢迎市民朋友们参与。

一、活动目的

为满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服务文旅商企,助推文旅消费,以传统文化进万家、文化艺术融入消费场所、文化事业融入文旅产业、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溢出到文旅产业等形式,开展文旅惠民活动。

二、活动主题

我爱湘潭我的家 文旅惠民送欢乐 莲城红火过大年

三、活动规则

1、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读者参与活动,每人次限猜一条,每题限兑奖一次,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已经核对并领奖的谜面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封题贴标签(则表示该题已兑奖)。

2、谜底猜出后,猜谜者只需把谜面号记住,到谜底核对处核对答案,确认无误后,猜谜者进行登记,填写所猜中谜面题号、谜底、本人姓名之后,方可由工作人员发放奖品。

3、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文明猜谜,遵守规则,不要大声喧哗。

4、现场要遵守秩序,违反者取消猜谜资格。

5、已公布答案的谜面当场封题,不再兑奖。

四、奖品设置

共设置奖品500份,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奖品兑完,活动结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群艺馆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2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