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振添光学节后复工忙 生产信心足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2-11 17: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员工们在生产线上忙碌。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吴笛 陈树理)春节假期刚过,湖南振添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启“奋斗模式”,员工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生产中。

在振添光学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已全速运转起来,工人们娴熟地操作各种机械设备,全力忙生产、赶进度。振添光学副总经理刘融军介绍,企业年前和年后陆续接了不少订单,总订货量在250万片左右。因此从正月初八开始,企业就全面复工复产,到目前为止,人员到岗率95%以上,机器设备运行生产率也在95%以上。

振添光学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及加工光学镜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摄像头安全防护、镜头保护、数码家电、智能家居、移动电子等领域。目前,振添光学二期已全面投产,公司日产玻璃20000片,年产值2.5亿元左右,是我市玻璃产业的核心企业。

今年,振添光学将加大技改投入,引进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助推企业跨越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抓好三期厂房的建设,扩大产能,争取产值较往年有更高的提升。”刘融军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吴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1/10863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