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维泰科技企业订单旺 车间生产忙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樊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2-15 16: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樊洛 陈树理)一年春好处,奋进正当时。湖南维泰科技有限公司以虎虎生威的劲头,按下生产“快进键”,全力赶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2141644832030686_58_副本.jpg

一条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20222141644832030544_58_副本_副本.jpg

员工正紧张忙碌,全力赶制订单。

走进维泰科技的无尘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迎面扑来,员工们“全副武装”在生产线上忙碌,一台台车载显示屏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下线,经工人们打包后销往全国各地。“年后来自外省的订单很多,我们2月8日就复工复产,确保今年首批产品能够如期交付。”维泰科技行政专员彭永菁说。

维泰科技是我市“请老乡,建家乡”活动引进的企业,主要经营专业车载导航、车载中控台、车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平板电脑等液晶模组的研发与销售。2021年10月,公司正式投产运行,日生产电子显示屏3万片以上。为进一步提高产能,缩短订单交付周期,今年1月,企业第3条生产线开始试生产。

眼下,企业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以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同时,通过“春风行动”招聘新员工,为保产能、扩生产做好人才准备,奋力夺取虎年“开门红”。“我们将继续提升产能,拓展销售渠道,争取今年实现年产值8亿元以上。”彭永菁踌躇满志地说。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樊洛 陈树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5/10872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