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举行“春风行动” 提供岗位三千余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艳 金燕红 黄黎 编辑:杨莉莎 2022-02-17 16: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图片4.png

活动现场。

2月15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元宵喜乐会暨“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在万达广场前坪开展,共有44家企业提供岗位3055个,参会求职者468人,达成求职意向67人。

为开展好节后返岗复工服务,引导本地劳动力就近就业,双马街道统筹各村(场)社区全面摸底,采集辖区返乡劳动力及留潭就业培训等信息,结合春节期间“敲门行动”等入户发放最新岗位信息表300余份,张贴招聘海报30余份,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公众号平台发布各类岗位信息500余条,让“春风行动”真正成为助民、惠民、富民的春风。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通过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反诈骗、防一氧化碳中毒、交通安全等政策法规,让居民群众在欢庆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中轻松学法、快乐学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艳 金燕红 黄黎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7/1087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