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洁 杨建 编辑:谢文礼 2022-02-19 13: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660409584ecd4db48568eb0941c01ec8.pn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彭洁 杨建)2月18日上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天易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武强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讨论过程中,大家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拼搏的干劲。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党工委班子成员理论素养;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系统、科学统筹园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将政治工作融入招商引资、项目投产、转型升级、风险防范中去;要狠抓正风肃纪,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工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创新廉政教育方式,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洁 杨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19/1088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