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华 徐偲达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2-25 12: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办理窗口。

红网时刻湘潭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华 徐偲达2月21日,湘潭恒发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市民之家”交通运输局窗口申办普通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当天便领到了许可证。

“之前办理此类证件需要5个工作日,现在推行的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提供简单资料当天申请就能领到许可证件,真是太方便了。”该公司负责人说。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承诺告知制办件,旨在更高效便捷开展涉企经营许可审批事项,为广大业户最大限度了提供了便利,这也是市交通运输局打造“为民交通”的宗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华 徐偲达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5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