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五个客运站获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通报表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光日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3-04 2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2021年湖南省“群众满意客运站”第二期暗访调查结果及全年综合评分情况的通报》湘运管站场发〔2022〕15号文件中通报湘潭市五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全部合格,在全省130个一、二级客运站排名中都在前五十名之内,获得通报表扬并嘉奖。

湘潭市五个二级以上客运站中有三个老站场,硬件设施老旧、场地设备无力更新,在交通执法部门的严格要求下,企业积极努力在管理上狠下功夫,在“群众满意客运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21年湖南省“群众满意客运站”暗访调查全年综合评分中湘乡市汽车站得分976.79分,湘潭市中心站得分976.35分,远超全省平均得分910.91分。下阶段,各客运站要再接再厉,在客运站优质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服务优质,安全无隐患,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赵光日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71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