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春风行动”暨“三送三稳”窑湾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南曦 蒋恬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05 12: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用人单位正在跟应聘者讲解岗位详情。

通过关注公众号了解招聘信息。

应聘者填写应聘表格。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和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就业,帮助辖区重点企业缓解“用工难”,近日,湘潭市雨湖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雨湖区“春风行动”暨“三送三稳”窑湾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湘潭的中大型企业的展台前更是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公司、岗位、薪资等情况。

此次招聘共邀请了4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分为技工类、服务类、餐饮类、销售类、普工类、医疗类,提供空岗数量3700个,其中普工、技工、幼师、敬老院护工等岗位需求最大。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岗专区、求职互动区、职业培训报名区、政策咨询区,提供一条龙的就业服务。当天,428人来到招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95人;现场直播观看达3100人次,推文浏览量2458人次,线上达成求职意向80人次

窑湾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企业招工反馈的情况得知,技术人才和普工紧缺依旧是主流。与此同时,企业解决缺工问题的思路有很大转变,从原来的以招为主变成了现在的以留为主。针对春节后辖区企业人力资源需求,雨湖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企业入村、社区“点对点”招聘、网络直播带岗、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和人力资源交流平台等多种方式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通讯员 李南曦 蒋恬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南曦 蒋恬洋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05/10972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