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工作“触屏可及” 长沙岳麓区联合湘潭雨湖区线上送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谢汀 编辑:杨莉莎 2022-03-22 14: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由长沙市岳麓区人社局和湘潭市雨湖区人社局共同主办的一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与直播带岗活动,在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的“云招聘”形式开展,岳麓区携15家企业533个岗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云招聘”主要面向有就业或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分为网络招聘会和直播带岗两个部分,网络招聘会在3月21日至3月27日于“雨湖就业汇”“巨达人才”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直播带岗在3月21日下午2时至4时于“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抖音号(直播平台)进行。

登上“云招聘”平台,记者发现岳麓区带来了湘江鲲鹏、达嘉维康、继善高科、比扬医疗等不少品牌企业的多种岗位。主播现场更是直播送岗,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在举办网络招聘会的同时,岳麓区人社局和雨湖区人社局还将持续在线上对毕业大学生所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用工法规等进行宣传,并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服务。

“2022年预计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1076万人,希望通过‘云招聘’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岳麓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送进校园”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与直播带岗活动也是长株潭“人才互动”就业服务一体化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地,利于岳麓、雨湖两地推动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融合发展,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接下来,两地将以就业服务提升为抓手,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人社服务互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逐步建立“协调互联、就业互动、培训互补、业务互通、权益互维、人才互流”的常态化合作工作机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谢汀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