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开展“清廉大厅”建设专项检查 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琪 编辑:杨莉莎 2022-03-22 20: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进湘潭市“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和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深入基层,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和7个县市区、园区本级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清廉大厅”建设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以紧盯责任落实问题、紧盯工作作风问题、紧盯违纪违法问题为检查重点,对市政务服务大厅进驻部门单位和各县市区(园区)自查自纠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清廉大厅”建设宣传氛围营造、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落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建设、政务服务大厅日常管理考评制度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在实地检查抽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三集中三到位”不彻底、进驻事项办事指南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此外,个别县市区(园区)还存在大厅日常管理不够规范有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不熟悉、群众投诉意见回复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督促指导限期整改到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纪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监督管理,精准查找审批服务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生态,为进一步优化湘潭市营商环境和推进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张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琪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