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廉门、走廉路、观廉景 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纪检监察人员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程林 周峰 编辑:杨莉莎 2022-03-22 19: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纪检监察人员到德文化公园接受廉政教育。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纪委组织局纪检监察人员到德文化公园接受廉政教育。

“大义凛然挺如松,一身正气洁若莲……”在德文化公园廉门下,大家共同诵读了《喻廉》。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纪委负责人讲述了彭德怀同志“将军渡”脱险、巾帼英雄黄君珏以笔为刀抗日就义等本土红色故事。

围绕如何建设清廉单元,打造“一校一院一特色”,建设“清廉学校”等九华清廉品牌,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讯员 程林 周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程林 周峰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9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