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在经开区设立“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李方遒 谭思佳(实习)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3-24 18: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乡频道讯(湘乡融媒记者 李方遒 谭思佳)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湘乡在经开区设立“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进一步加强对“黄码”人员的服务管理。

20223231648038260840_57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黄码”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记者在采样点看到,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依次完成扫场所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采样等流程。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采样点划分了信息登记区、等候区、采样区等区域,设置了进出单向通行道、提示板、隔离警戒线、1米提示线。每天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杀。

据悉,“黄码”采样点由湘乡市人民医院负责,共设置了2个采样台,每天安排10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工作时间为每天的早上8:00至下午4:00。

“只要是当天来这里采样的,我们都要全部采完才下班。虽然比较辛苦,但是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是值得的。”工作人员彭志清说。

医务人员温馨提醒,“黄码”人员前往检测途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在一周内,分别在第1天、第3天、第7天完成3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黄码可自动转为绿码。

来源:红网时刻湘乡频道

作者:李方遒 谭思佳(实习)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8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