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上门核酸检测,助力企业生产无“疫”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兵 编辑:杨莉莎 2022-03-24 19: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内省内相继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此轮疫情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为筑牢安全防护大门,稳定经济社会运行,湘潭经开区产业发展局积极作为、发扬“三个服务”理念,主动与市一医院联系,3月12日开始,陆续在园区威胜电气产业园、山水泵业、雪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核酸送检上门服务,方便园区企业和员工。秉承“应检尽检,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截至目前,共计为4261名人员采样,牢筑企业“防疫墙”。

此次疫情虽来势汹汹,但九华园区企业根据之前丰富的抗疫经验迅速响应、从容应对,打响了新一轮防疫战。

图片

威胜电气产业园核酸检测现场。

威胜电气产业园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以公司为单位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小组,科学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以严防输入为重点,落实闭环管理措施,针对员工入司、公司消杀、职工就餐、来访接待等多方面进行了细则规范,严格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要求,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图片

公共区域每日进行卫生消杀。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刘兵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8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