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清理遮挡障碍物 为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雄焕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7 09: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目三高新考场的负责人反映,在高新区的考试路线上,有部分考试用的指示、标识牌存在被树木遮挡的现象,对考生的操作和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

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了解该情况后,组织相关负责人查看了现场情况,制定了树木的修剪方案,并迅速安排人员对多余的树枝进行了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树枝。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完成了该考场考试道路上十余处指示、标识牌周边树木的修剪工作,消除了考试道路上的安全隐患。

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围绕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解决了树木遮挡指示、标识牌问题,把交通标识、标志“亮”出来,营造了“畅、安、行、美”的园区行车环境,解决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问题。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雄焕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7/11056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