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大代表岳塘团第五组开展“疫无反顾担使命,人大代表显担当”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8 2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jpg

3月28日上午,湘潭市人大代表岳塘团第五组开展“疫无反顾担使命,人大代表显担当”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小山带队,市人大岳塘区第五小组全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陈小山带领工作组检查询问并了解岳塘区夕乐苑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为该隔离点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及牛奶、饮料、矿泉水等慰问物资。

陈小山指出,务必充分发挥基层隔离点的作用,强化安全举措,把好疫情防控每道关,做好应急措施工作,切实阻断传染源、切断蔓延线,实现“内防传染、外防输入”的目标。(通讯员 周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理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3/28/1106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