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强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04 19: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下午,清明节假期第一天,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武强率检查组对园区企业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凯依克物流、银河商贸物流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迅速按要求进行整改;区安监部门要约谈企业负责人,加强指导,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维护安全生产秩序。

检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拖不得、慢不得、缓不得,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分类梳理,特别是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摸排。要深入走访,党工委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按照“五个一”工作要求,迅速对联系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促检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7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