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天易经开区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谢文礼 2022-04-07 15: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7143447.jpg

近日,天易经开区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湘潭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4月2日,天易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在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园区实际,迅速起草天易经开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整治要求、整治时间、整治内容、责任分工等。

同时,天易经开区在微信工作群、天易服务公众号等转发推送学习专项整治行动新闻报道,并向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送作风纪律提醒短信,把“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和“清廉文化月”活动、当前清明节前后作风纪律督查结合起来,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区纪工委还联合区办公室、区组织人事局等部门结合园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作风建设的督查督办,做到作风建设和业务推进“两促进、两提升”;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园区机关干部职工值班值守情况、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四不两直”检查,为园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做好示范表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天易经开区纪工委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6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