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约谈两家企业 敲响安全警钟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 编辑:杨莉莎 2022-04-07 20: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月7日下午,天易经开区安全生产约谈会召开。

会上,安监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4月3日现场检查发现的有关情况和处理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被约谈的两家企业联邦物流和银河商贸公司分别认领各自问题并作表态发言,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

约谈是一种手段和方式,目的在于促使企业在实现安全的前提下获得更好更稳更大的发展。会议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是企业的责任,更是发展的底线;要加强培训,通过全面、常态化学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要严格管理,确保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强对园中园、厂中厂的协调和督导;要切实整改,盯准安全隐患,逐一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要举一反三,通过发现一个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相关问题,及时应对解决;要强化责任,全方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强化,落实到人;要确保安全,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符合实际的安全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天易经开区

作者: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7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