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党务工作暨“一活动”“一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13 09: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2203538.jpg

会议现场。

近日,湘潭市雨湖区党务工作暨“一活动”“一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对政法、“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宣传、组织、党办、统战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对标看齐;要强化实干担当,始终做到服务发展;要强化为民情怀,始终做到初心如磐;要强化纪律作风,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对标看齐。党务姓党,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做推动“六提工程”的模范执行者,始终保持好坚定的政治定力,认真履行好自身的政治职能;要强化实干担当,始终做到服务发展。全区各级党务部门必须服从服务于区委中心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做到实事求是、埋头苦干、铆劲大干,担责负责、履职尽责。党办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聚焦发展效能提升优服务。组织部门要坚持固本强基,聚焦发展人才培育促创业。宣传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发展氛围营造树品牌。统战部门要坚持凝心聚力,聚焦发展力量汇合筑平台。政法工作要坚持保驾护航,聚焦发展大局稳定保平安;要强化为民情怀,始终做到初心如磐,要以“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为契机,大兴调研之风,紧紧围绕“六提工程”,深入调查研究,收集一手素材,更好服务区委决策,坚持群众路线,持续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着力将群众期盼的事变成党委政府要干的事,多办民生实事,持续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纪律作风,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是区委的窗口形象,必须带头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标杆。要扛牢政治责任,大力推进清廉雨湖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当前大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七不现象”“十种问题”专项整治。要从严修身律己,自觉遵循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通讯员 王梓任)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梓任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3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