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税务蓝”牵手“志愿红” 创新服务再升级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粟薇聿 胡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21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请收好您的身份证原件,稍作休息等待窗口叫号。”4月19日,在湘潭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到处可见身穿红色志愿服的税收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红”与“税务蓝”相映成辉,成为大厅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图片

湘潭高新区税务局的税收志愿者开展税收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31个税收宣传月里,湘潭高新区税务局聚焦“税费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广发“召集令”,招募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涉税行业协会人员、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等社会力量,组成“相税行”湘潭高新区税收志愿团队,深入开展税收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构建税收共治格局。

同时,高新区税务局对纳税人填写的“志愿服务意见反馈表”收集整理成册,对志愿服务反馈进行深入分析、快速响应,根据相关建议不断提升完善志愿服务活动举措,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内容。

税收志愿者卢女士说:“我在会计代理公司从业4年了,一直都是以纳税人的角度去税务局办税。今天是第一次以税收志愿者的视角去辅导别人办理涉税业务,感觉十分新鲜,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通讯员 粟薇聿 胡娟)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粟薇聿 胡娟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1/1114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