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活动”“一行动”公安在行动|工地钢筋被盗 雨湖公安连抓4人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 湘潭电视台 编辑:刘放明 2022-04-28 23: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返还的钢筋。

近日,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万楼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工地钢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钢筋1.97吨,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护航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

4月17日,万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建筑工地大批钢筋被盗。为推动辖区重点工程建设安全顺利进行,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快侦快破”机制,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副所长刘连文带领民警兵分两路,一边通过严密阵地控制,对辖区的废品收购站、小施工队等进行走访,另一边通过调取监控对案发地附近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该起案件系团伙作案,盗窃嫌疑人选择夜晚作案,并用车辆将钢筋运走。

在侦查实战中心和图侦中队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销赃嫌疑人罗某,并于20日成功将其抓获。经连夜审讯,罗某交代了其销赃钢筋的犯罪事实。以此为突破口,民警加大工作力度,顺藤摸瓜,先后将盗窃嫌疑人黄某、吴某和杨某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现场追回被盗钢筋1.97吨,均已返还工地。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 湘潭电视台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