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医院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中心医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21: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 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湘潭市中心医院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此次评选经过初审、地方公示、全国复审和全国公示等程序,共产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200个,湖南省湘潭市中心医院位列其中,也是湖南省获此殊荣的两家医院之一。

图片

多年来,湘潭市中心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秉承“景仰生命、惠济百姓”的办院理念,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保障社会公共卫生安全,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平安医院,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而设,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中心医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2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