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阳辉 编辑:刘放明 2022-04-30 1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根据湘潭市岳塘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调度指挥部安排,4月29日,岳塘区建设路街道人大联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志愿者来到霞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来到无物业小区对小区公共路面、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在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的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向群众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创文工作,创建文明城市会给群众带来哪些好处,在创文工作中如何做等,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创建活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城市环境卫生,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通讯员 朱阳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阳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4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