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为支援上海的核酸检测队员送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03 17: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2204903.jpg

5月2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为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队队员举行了温暖的出征仪式,全体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为他们送行。

5月1日,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的安排和部署,湘潭市妇幼保健院选派2名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检验人员谢小勇、肖兰兰,加入湖南省湘潭市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队。

据了解,湘潭市驰援上海核酸检测队共有22名队员,分别来自全市14家医疗机构。市妇幼保健院选派人员将和其他队员一起,带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奔赴上海抗疫,共同守“沪”人民健康。(通讯员 朱柯 )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3/1119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