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一中7位教师与12名学生获第五届“熊晓鸽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袁红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4 22: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2.jpg

颁奖现场。

3.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4日讯(记者 刘放明 实习生 袁红艳)5月4日上午,湘潭市湘钢一中举行第五届“熊晓鸽奖”奖教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全校共7位教师及12名学生获奖。

熊晓鸽是湘钢一中的校友,自1972年从湘钢一中毕业后考入湖南大学,1984年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后赴美留学,获波士顿大学大众传播学硕士学位。现任IDG资本全球董事长、中国联通独立董事,是中国创投第一人。

多年来,熊晓鸽一直支持母校的发展,心系学弟学妹的成长。2018年,首届“熊晓鸽奖”奖教奖学基金颁奖活动在湘钢一中举行,旨在鼓励教师在学术上不断开拓创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激励学生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学会感恩。

“今天是5月4日,是属于我们的节日。”1903班的刘佳仪同学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她将来也要向熊晓鸽学长学习,积极上进,回报母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袁红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4/11197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